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

傳鄧紫棋與林宥嘉分手

   我是歌手2鄧紫棋遇勁敵茜拉林宥嘉和鄧紫棋拍拖好幾年,但兩人一直沒承認,去年兩人首度牽手出席臺灣金曲獎頒獎典禮。
  參加《我是歌手2》比賽后人氣大漲的鄧紫棋近日在微博發表感言,被解讀為她與歌手男友林宥嘉感情生變。隨后更有網友指林宥嘉已經在微博取消關注鄧紫棋,于是兩人分手的消息甚囂塵上。鄧紫棋近日在香港出席音樂會時,鄧紫棋表示自己留言中沒有提到林宥嘉,希望大家不要對號入座,她還表示自己指跟林宥嘉之間一直關系和諧。
  上周五,鄧紫棋在微博寫道:當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地重覆犯著同一個錯誤,你還會選擇一次又一次地接受,堅持,忍耐并且原諒?對于未來會如何,我永遠不會預料得到哪一種決定最好,最不會后悔。我只知道,在我22歲的這一年,我還做不到。
  這段話被解讀為她與林宥嘉情變,甚至還有鄧紫棋的歌迷跑到林宥嘉的微博罵他,替偶像出氣。鄧紫棋解釋說,這段話只是她當時太累,一時情緒泛濫而已。
  對于歌迷留言罵林宥嘉,她說:“這么嚴重?不關我的事!我那段文沒有提到他,不要對號入座。我們現時的關系就是人與人之間和諧關系。(情不變?)總之一直都是一樣的和諧關系,我沒有留意報道,大家不要揣測。”
  還有互相關注微博對于網友傳林宥嘉微博取消關注鄧紫棋一事,鄧紫棋的助手表示:“只是微博設定的問題,令大家未必看到所有關注的人名單,澄清二人仍是互相關注狀態。”港媒追問她傳出“分訊”會不會被人指是博宣傳,鄧紫棋則表示不擔心,而且她認為現在對自己最好的宣傳,是每周一次的比賽。
  對于在最新一集《我是歌手2》中跌出三甲,鄧紫棋表示仍滿意自己表現,因當晚所唱的歌,是她以最真誠的感情送給婆婆,答謝婆婆引領她愛上音樂,也才有她現在的成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