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

我叫MT安卓版將在“移動游戲”全球首發

  
  4月25日,手游神作《我叫MT Online》安卓版將在“移動游戲”全球首發。安卓玩家可第一時間登陸“移動游戲”g.10086.cn搶先開啟《我叫MT Online》的冒險之旅。
  超人氣手機游戲《我叫MT Online》自年初登陸蘋果在線商店后就一直高居榜首,連續3個月雄踞蘋果App Store中國區暢銷排行榜首位。這款以網絡人氣動漫《我叫MT》改編的游戲,完全還原了動漫中的人物角色,各大經典副本的BOSS以獨特的方式展現在玩家面前。經典職業一個不少,全自動戰斗模式,豐富的卡牌收集、養成系統,盡可能多的滿足MT迷組建隊伍和無盡收集的欲望。無論你是魔獸玩家還是MT的小粉絲,都可以在這里體驗哀木涕之戰的榮耀。
  為全面滿足所有安卓玩家的需求,為廣大哀木涕的戰士們提供更便捷的游戲下載體驗。游戲上線后,移動玩家可以在第一時間通過登陸“移動游戲”g.10086.cn或者下載移動游戲大廳動物醫院,通過客戶端下載。
  此外,針對此次《我叫MT Online》的正式首發,“移動游戲”可謂做足了功課。在支付上,玩家可直接通過手機話費直接支付,快捷方便。在安全性上,移動游戲安全中心將會為您層層把關,從源頭上斷絕盜版行為,讓用戶放心暢玩,無后顧之憂。現在,廣大玩家可隨時關注“移動游戲”g.10086.cn或關注@移動游戲官方微博,及時了解最新的游戲信息。屬于安卓玩家的MT大戰,即刻開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